替身

《替身》故事講述柔道隊長韓璐(盧婕 飾)例行地進行體能集訓,為了滿足媽媽對於早夭哥哥的遺憾,
韓璐從小就被當作男孩養大,在看似剛強的外表下,她卻默默愛慕著網路上的帥氣女孩倪可(鍾瑶 飾)。從沒想過兩人會有交集,還是在柔道比賽上!

只是沒想到倪可本人如此吊兒郎當,不僅沒把比賽當一回事,甚至帶粉絲直播來衝人氣,羞憤交雜的情緒下決定奮力一搏,在近距離對打的過程中,竟然也激起了倪可對於韓璐的情愫……。 賽後倪可被動作導演相中,決定找她當下一部動作電影的女主角,而身手同樣矯捷的韓璐,自然成為倪可替身的不二人選。但就在電影開拍前夕,倪可卻突然不告而別?!猶豫是否該遞補這個角色,一躍成為電影明星的同時,一直作為替身的韓璐,究竟能不能成為別人生命裡的主角呢?

要是說"同婚"與"廢死"是執政黨的神主牌,那這導演就是技巧性的在搏名了~~
這麼碰巧的發揮了這兩主題的作品
"#替身" 走出悲情的劇碼,讓結局變得很可愛
女主帥的很可以,我還挺喜歡最後的結局,
台劇總是少了點陽光面,多了許多悲情,認為是寫實但人生即短即苦,為何要突顯那一面向陽一點還不錯~~


鍾瑶在《替身》中扮人氣帥T網紅,盧婕則是她的粉絲之一。鍾瑶私下特地下載同志APP,觀察人氣網紅的「直播哲學」。在揣摩網紅的過程中,鍾瑶發現,這些人氣網紅分兩種,一種是耍帥弄得很男性化,說話的字字句句都在撩妹,另外一種則是個性上的魅力,有自己獨特講話超級可愛的方式。





周美玲(英文名:Zero Chou,1969年7月24日-),生於台灣基隆市。1992年畢業於國立政治大學哲學系,曾於金馬日報、民主電視台擔任記者,之後開始拍攝紀錄片,並轉作獨立製片電影,近年也拍攝電視偶像劇;整體來說以擅長拍攝紀錄片以及同志題材電影聞名。她是台灣「少見身兼製作人身份的女性編導」。[1]。 她與攝影師劉芸后是一對公開的同志情侶,其電影作品總以兩人暱稱《a Zero+Hoho Film》標誌之。她們的最新創作計畫是《六城彩虹》,將橫跨亞洲六個華人城市(台北、北京、成都、香港、新加坡、檳城)拍攝六部同志影片,以反映當代亞洲華人LGBT生命史。
電視作品
  • 公視人生劇展 《搏浪》 共1集 (2009)導演、編劇
  • 公視電視劇 《死神少女》 共20集 (2010)監製、導演、編劇
  • 大愛電視長情劇展 《回頭看見愛》 (2012)、《愛主的心願》 (2012)、《媽媽的真心畫》 (2014)、《不能沒有妳》 (2014)導演
  • 台視/TVBS 《哇!陳怡君》(2015)導演之一
  • 中視/中天《失去你的那一天》(2015)導演、編劇
  • 中天/中視《回魂》(2016)導演、編劇
  • 公視/網路平台《偽婚男女》(2017)導演、編劇之一
  • 公視/網路平台《替身》(2017)導演、編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Copyright 2015. by 我愛看電視 Website by Way2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