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監獄 第一季和第二季

每個人都有變壞的理由,但也同時擁有控制自己的能力。
【女子監獄】關的是能力不好的人和不相信未來的女子。選擇理由,還是用力去打敗理由。
《女子監獄》(英語:Orange Is the New Black是一部美國電視劇。[1]製作人為 Jenji Kohan,2013年7月11日在Netflix首播。[2]製作公司為獅門電視,根據Piper Kerman的監獄經歷回憶錄《Orange Is the New Black》改編。[3]主要角色有因為參與運輸毒品而入獄的Piper Chapman(泰勒·席林飾演),Piper的毒販前女友Alex Vause(蘿拉·普萊潘飾演)。
2013年6月27日,Netflix宣布拍攝第二季並於2014年播出。[4]
由真實故事小說改編,運用監獄為空間,帶入每個入獄人的故事。
充份表現美國社會狀態,由於是Piper Kerman的監獄經歷回憶錄《Orange Is the New Black》改編,更顯得真實。
很特別的是第二季的開始,居然有整集沒有女主角。這是我追劇的一個特別經驗。


Netflix 2013起連續的投資連續劇,成功讓觀眾進入了網路平台的時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Copyright 2015. by 我愛看電視 Website by Way2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