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多個你Life as We Know It

過完年後,總要介紹點輕鬆的戲...。雖然,最近真的有很多好看的戲
但我還是選擇從輕鬆的開始命中注定多個你,描述一對完美夫妻
想將身邊的好友送作堆。
但卻一直沒能有結果。從結婚到小孩都一歲了,這兩個友人總是見面就吵,直到……



那天起,兩人並須負擔起朋友的孩子,共同的撫養權讓兩人不得不住在一起
組成一個三個人的家。



孩子成了兩人的潤滑劑,而原以為的捆綁,卻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一一被淡忘了。



當然,對於獨身的生活,仍然喜歡的我,看到這也想要有個小孩了。
養育一個孩子的不易,女主角當著愛慕以久的小兒科醫生的面也顧不得形象
敘述著自己的難過,敘述著自己的擔心。

其實,對於故人之子,有的責任當然是相當沈重的

有心想要做的更好,擔心自己沒能對的起孩子,沒能對的起好友。

看到這,倘若我是那孩子的娘,肯定在天堂拍拍手,有這樣的朋友夫復何求呢?

玩世不恭的男主角,看似一切無所謂,其實冥冥之中,也將孩子視如己出開始著新手父親的人生。


溫馨感人且歡喜的一部電影。
很適合晴天的假日下午觀賞。為什麼? 不妨自己適適看






導演Greg Berlanti
監製Barry Josephson
Paul Brooks
編劇Ian Deitchman
Kristin Rusk Robinson
主演凱瑟琳·海格
喬許·杜哈莫
喬許·盧卡斯
梅莉莎·麥卡錫
克莉絲汀娜·漢卓克斯

「kristin rusk robinson movies」的圖片搜尋結果
命中注定多個你
2010 年
《命中注定多個你》,是2010年的一部美國浪漫、喜劇電影,由Greg Berlanti導演,女主角為電視劇《實習醫生》主要演員之一凱瑟琳·海格,男主角為電影變形金剛演員之一喬許·杜哈莫。 維基百科
上映時間: 2010 年 10 月 2 日 (美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Copyright 2015. by 我愛看電視 Website by Way2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