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頌


故事起初起源於三位女性:樊勝美;邱瑩瑩;關雎爾,為了在上海生活而合租在上海歡樂頌小區19號樓22層的2202。


三位女性:為人仗義卻想嫁個有錢人,從事外企資深人力資源的樊勝美;為人單純做事莽撞,來自小城市的職場新人邱瑩瑩;為人文靜內向、家境良好,在五百強企業上班實習的的關雎爾,為了在上海生活而合租在上海歡樂頌小區19號樓22層的2202。

一種鄰居的情誼,有點近卻也有點遠。劇中的主人翁在妳身邊種會有一個。
這種感觸很特別,好像人生命的走馬燈一一閃過記憶
與朋友一起看時,嘴上總喊著 對對 對 那個誰誰也是這樣~~~

編劇 袁子彈

導演 孔笙、簡川訸
                  製作人侯鴻亮

主演 劉濤、蔣欣、王子文、楊紫、喬欣                

年輕時我也遇過“樊勝美”,當時沒阿耐解決事情的智慧,
更沒遇上個“奇點”兩敗俱傷,老死不相往來這樣的故事,
在身邊的附近發生袁子彈的對白寫的踏實
城市不見得都是【歡樂頌】
歡樂頌》(英語:Ode to Joy)是一部自阿耐同名小說改編而成的中國大陸電視連續劇。有小說粉絲的加持外,劇末馬上推出有聲書十分吸引追劇人。
劇中人物的工作場所也成了置入推廣的行銷方案。

大陸劇產量越來越多,工作人員可能也忙昏頭了。劇中出現多樣的錯漏真的很有趣的說





3 則留言:

© Copyright 2015. by 我愛看電視 Website by Way2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