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戰

     一直托到昨天我才看說是警匪片,但我覺得是非一般的警匪片很適合瀕臨不惑之年的我
  很多的思考一時上腦。


~此時我總覺得在社會上跑跳一些年,對於社會事有了許多的了解,卻忽略了年輕時想學習的心。昨晚,我看到了寒戰用了三個身份簡單敘述了在社會上跑跳的準則,很多的思考一時上腦。

長我們一輩的人,用著關係人脈與經驗處理事。
我們這一輩的,用著新科技,精準數據與見識。
年輕人,用著資訊發達,小聰明與膽識。
到底誰對?
我忽然發現自己老了,我喜歡李文彬,喜歡起長一輩的做法,卻也擔心,自己還沒來得及學會他們的智慧傳承下去。

"我服务了香港警队30年,认识不少人,也得罪不少人......每一个机构,每一个部门,每一个岗位,都有自己的游戏规则,不管暗也好,明也好,第一步,学会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Copyright 2015. by 我愛看電視 Website by Way2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