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總有一天

真愛總是來的太遲,在錯的時間遇見了對的人,在未婚妻光子抵達前,沓子決定成全豐的幸福,忍住悲傷的愛而離豐遠去


,在這短短四個月的日子,卻成了兩人這輩子無法取代的真摯印記。
好青年自稱的豐,在人生事業兩得意時,誤闖了沓子的世界。這時,才發現原來愛是沒法守規則的,原來自律這件事沒法包括愛….

與未婚妻約守終生,隻身前往異地工作,做任何事都優秀的豐,認為自己一定能成為一個好青年。包括,愛情專一、工作努力、白手起家…等。一個青年該做好的事,自己一定能完成。那高傲的眼神,告訴著旁人,凡事藉由努力都可達成。但事實是如此嗎?

還記得兩年前,我最不愛吃牛肉了,我覺得牛肉的口感,粗糙咬起來無味,這東西有什麼好吃的,友人告訴我,那是因為妳還沒吃過好吃的牛肉呀我想都不想就回他怎麼可能差多少,再好吃也叫牛肉,眼中充滿不信服的眼神。直到那日,我吃到了人生的第一口優質牛肉,我終於明白了,原來世界大的很,僅管明天可能要進棺材,你都不可說凡事都了解了。

<<圖為:趕著回家接電話的豐,一臉內疚的臉,讓人看來無奈>>
那日,豐再也壓抑不住自己的情感,在大馬路上吻了沓子,這是好青年決對不能做的事呀! ”腳踏兩船。誰說感情能自律.?是誰這麼規定?

每個人一輩子, 
都會有段燃燒瞬間卻又難以忘懷的戀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Copyright 2015. by 我愛看電視 Website by Way2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