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 Sully

  
薩利機長以其臨危不亂的態度與高超的駕駛技術,成功地挽救了機上全體155名乘客的性命與一場令人不敢想像的災難。卻為自己帶來了麻煩
maxresdefault.jpg

1 /  Screenshot from movie
2 / Screenshot from movie
故事• 大綱
故事敘述2009年1月15日,一架空中巴士A320客機從紐約拉瓜迪亞機場起飛,在起飛一分鐘後遭到鳥擊(加拿大黑雁),導致兩部引擎同時熄火,飛機完全失去動力,在評估無法到達任何附近的機場後,機長決定避開人煙稠密的地區,將失去動力的飛機駛向哈德遜河。
MY • Future
薩利機長以其臨危不亂的態度與高超的駕駛技術,成功地挽救了機上全體155名乘客的性命與一場令人不敢想像的災難。卻為自己帶來了麻煩,面對即將要退休的年紀,曾經輝煌的成績可能會因為這場災難留下缺點,讓自己非常的不甘心。
如何成功降落,對於不懂飛行的我,沒有太大的關注。在片中我看到了團隊的力量,機長的技術及仁心當然是能平安降落的重點。但全隊機組的配合,及前線救難人員的配合,才是能讓全機存活的因素。
導演克林伊斯威特說:「經濟蕭條、恐怖主義與人口失業問題弄得人心惶惶,薩利的成功迫降給了美國與全世界人一個正面、積極的鼓舞。也難怪紐約客要稱他為英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Copyright 2015. by 我愛看電視 Website by Way2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