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復活

韋逸昇(郭晉安飾)是全港最頂尖的企業「醫生」,妻子阮喬(萬綺雯飾)溫柔婉淑,二人育有患上自閉症的兒子韋子聰,過着幸福的家庭生活。有一年,

逸昇帶同下屬康成哲(王浩信飾)、凌澤西(泰臣飾)等遠赴越南,為一間民營企業重組業務,可是此舉竟然觸發當地工潮。逸昇被工人綁架,轉移到一個偏遠荒島上幽禁,從此與世隔絕。他萬念俱灰地面對朝夕無盡的孤獨,終於忍無可忍,準備了結生命……
TVB首播日期: 2016.11.20

七年過後,香港法庭宣佈逸昇正式死亡。故事從這開始....


死亡,代表生命的終結。
法律上,人之身故,生前擁有的一切也隨之失去。
假如,真的有人死而復活,會面對甚麼無法估計的考驗?


       求新求變的港劇,一直有新的題材表現,這是我會一直跟隨的原故,說起來港劇還是以家庭劇、警匪居多也更為完整,但這些年被追趕上來的陸劇與韓風侵略,新的想法也一直再增加。把人綁了十年,這種新梗,到是很吸睛。但最後又陷入了警匪式的追逐戰,人人皆有槍的內容,還是有點....

十年消逝 一無所有
十載如梭,任誰也沒法預料到,逸昇竟然奇跡獲救,而他返港後的唯一願望,就是與家人好好團聚。可是,逸昇這才意識到自己在法律上已是「死人」,所有的身份、財產在三年前早已成空。更令逸昇絕望的是,愛妻阮喬在自己「死」後,竟然改嫁好友兼私家偵探林浩仁(黃德斌飾),就連兒子亦視自己如陌路人!殘酷的真相令逸昇晴天霹靂,眼見一切滄海桑田,他無奈地搬回老家與兄長韋逸隆(古明華飾)居住,思量如何重修這段錯綜複雜的家庭關係……

逸昇為補償妻兒十年所失,決定重返舊公司打拼。不過在他失蹤期間,合夥人拍檔關士杰(張國強飾)早已將股份吞併,昔日奮鬥的心血化為烏有,使逸昇更感氣餒。否極泰來,成哲在綁架事件後性情大變,在行內出人頭地。逸昇在成哲的幫助、上司葉秋(朱晨麗飾)的鼓勵下,燃起東山再起的決心。奈何十年人事幾翻新,同事郭卓詩(譚凱琪飾)總覺得逸昇與時代脫節,在工作上處處針對,令他重操故業舉步維艱!
致命真相 舉目皆疑

遭逢人生絕處,逸昇承受着失去家人、事業的心靈煎熬,努力在陌生的世界挽救這十年所流走的一切事物。沒料到,逸昇逐漸發現當年綁架事件充斥各種疑點,在浩仁堂妹林翠宜(何雁詩飾)協助追查下,他發掘出意想不到的線索和證據,而且一切都跟自己的親人、摯友、徒弟、拍檔有莫大關連!

真相開始水落石出,卻同時衝擊着逸昇的陰暗面。他矢志報復,要幕後黑手體會山洞中那種孤寂和無助;他渴求「復活」,取回那本應安好的十年人生。無盡枷鎖重新纏住逸昇的生命,叫他再次迷失本性……
再次回籠的萬綺雯登上了第一女主角
像是個柔弱的女子,背後卻有了深沉的秘密。大概是有演坏女人的本領
這裡的表現相當合拍
"越南"的服務也非常的合適
好似一個真實的故事發生在她耳上



人物
演員:郭晉安 (飾韋逸昇), 萬綺雯 (飾阮喬), 黃德斌 (飾林浩仁), 王浩信 (飾康成哲), 朱晨麗 (飾葉秋), 張國強 (飾關士杰), 何雁詩 (飾林翠宜), 古明華 (飾韋逸隆), 譚凱琪 (飾郭卓詩), 翟凱泰 (飾凌澤西)
 編劇:黃小龍、陳婉薇、谷軒龍、劉智玲、高慧敏、陳寶燕、譚翠珊







  • 此劇是繼《珠光寶氣》、《萬凰之王》、《名媛望族》及《大太監》再次以兩集首播的電視劇。
  • 此劇飾演兄弟的演員王浩信與黃嘉樂,實際上黃嘉樂年齡比王浩信大4歲。
  • 此劇是TVB劇集史上首度安排兩名港姐冠軍(陳庭欣及朱晨麗)飾演兩姐妹
  • 此劇是黃德斌繼《真情》後,再次飾演越南人。
  • 此劇是王浩信從歌手轉型至演員後首次主唱劇集主題曲。
  • 此劇是羅鈞滿在無綫的告別作。
  • 此劇原版是28集;首播版為27集,最後兩集連為一集。
  • 此劇是郭晉安首次飾演性格亦正亦邪的主角





【越南】胡志明市十大必訪景點


http://blog.kkday.com/2016/09/HOCHIMINH10SPOTS.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Copyright 2015. by 我愛看電視 Website by Way2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