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匠人生


有天我們見到一人,似是相識,卻說不出地點,那人和我的緣份,深知不同。我要是他,那該多好呀~真是如此,又或者我根本不明白他的無奈。
真是如此,又或者我根本不明白他的無奈。繼命運遙控器,又一個挑戰命運的假設。【#鞋匠人生,#命運鞋奏曲】要你明白,好好當個自己才是最豐富的人生選擇。
莫怨這世界無聊,主要看你願不願意參加人生。

亞當·理查·山德勒(英语:Adam Richard Sandler)飾演的鞋匠是個不折不扣的中年大叔,沒有愛情,僅有臥病在床的母親(林恩·科恩飾)陪伴多年。影片前十分鐘都在有條不紊地講述亞當極度單調的上下班生活,到店鋪-修鞋-回家。鬍子拉碴的亞當毫無性感及任何迷人之處。直到他發現家裡一台舊縫紉機有著神奇的魔力:經縫紉機補過的鞋穿上後能變成鞋子的主人。亞當一雙雙試穿顧客的鞋,滿是驚訝,滿是激情。有一雙鞋讓人印象深刻,舊的老款皮鞋,主人似乎已經忘記來拿了。當鏡頭從穿衣鏡的下方一直向上時,我們看到了一張死人的臉,原來鞋子的主人已經Gone了,亞當驚慌失措的呼喊著,很具幽默感。

原文網址:https://read01.com/jEk0Oo.html


很多人說講述的是:只有當你站在別人的立場才會真正了解別人。
但若非親身的體驗,你永遠無法了解當事人的若楚


臨尾,主人公用別人的身份去解決自己的事,其實也表現出情急下人們其實都很容易迷失自己。
其實我們應該用自己的方式去解決自己的問題,別讓自己是去面對生活的勇氣。
停下來,等等自己,別盲目去了解別人和迷失的去追逐自己想要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Copyright 2015. by 我愛看電視 Website by Way2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