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戰

激戰是一個勵志片,可以說是男孩們最愛的片子嗎香港版的陣頭吧~
今晚看完後,更認可李安叔叔的說法
台灣的電影格局小了點技術還不純熟的論點。
雖然,我不是個MMA愛好者,卻容易跟著電影走入拳擊手的世界。
導演    林超賢
監製     梁鳳英
製片   丘子傑
編劇    吳煒倫、馮志豐、林超賢
主演    張家輝、彭于晏、梅婷

上映日期 2013年8月15日


這麼多劇照我選了一個最"落魄"的角度來分享
貫穿全劇的"堅持",我卻總結了一句

"人生隨時都可以重新開始"

人們追逐希望、理想、金錢又或者是幸福都不是一蹴可及
隨著環境而高低起伏,我們應該"堅持"些什麼呢?

我想,就像劇裡說的 "為什麼上台的原因"
想起了這個因由,重新啟動人生就再也不需要任何的解釋~

這些年,從我身邊來來去去許多人,
上下打量著我的能力,我曾為此而感到傷心與難過
現在,不知道是臉皮厚了,還是心變的堅強了!

還是,就像程輝說的擂台,

"上了台就不要怕,怕了就輸了一輩子又或者是

"我已經沒有任何可以輸的,這個年紀不就是為自己做點事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Copyright 2015. by 我愛看電視 Website by Way2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