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警察(청년경찰)

《青年警察》講述兩位新進警察大學學警,在學堂一拍即合成為好友,一次機緣巧合目擊了一宗綁架案,於是兩人依法火速報警,但因受到繁瑣的通報

程序之影響,使得整起案件的調查始終停滯不前,眼見警方遲遲沒有任何行動,兩位熱血學警決定自行聯手破案。
主演:朴敘俊、姜河那、成東鎰、朴河宣《青年警察》(韓語:청년경찰; 英語:Midnight Runners),是一部2017年8月9日上映的韓國電影。
故事發生在念警校時的兩人,目睹了一場綁架案後立刻報警,但在偵查過程中繁複又緩慢,於是兩個人決定靠自己的力量來破案!
學生們常常會問的一個問題,上學真的有用嗎? 理論與實務真的能互相交融嗎?
僅管是大人們也很難回答的問題,劇裡兩個天真無邪的警察學生為我們驗証了一些事實。
學霸用了老師教的一切輕鬆的致服了坏人,但這些還不夠。實務上,我們必須更加小心謹慎的觀查。於是我最喜歡接下來的一幕
求助與教授卻不能得到援助時,兩個學生警察開始努力學習並找尋資源開始獨立調查。
幻滅是成長的開始,原來手冊不能解決,那就靠我們自己的力量。鏡頭帶到兩個瞪著教授的認真的眼睛,我真心的笑了。這是我認為韓片的喜感。
用幽默反應社會實事,這是我喜歡韓片的表現方式。起、承、轉、合 一定的公式,是能讓人出乎意料之外的微笑,感同身受的落淚。有空你一定要看一下...






1.地表上最帥氣最熱血的學警要來了~

2.社會有社會的規矩就算是地下世界也能可愛的呈現這是韓片厲害的編劇能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Copyright 2015. by 我愛看電視 Website by Way2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