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天 第一、二季

    講述一群不同的人,他們其中一些人的共同點就是「同一天生日」,他們的生活故事以有趣的方式交叉在一起。三個和自己同天出生的孩子,4個同天出生人有著不同命運的精彩

該劇於2016920日在美國NBC電視台首播。
這部暖心作火了美國後,在繼第二季開拍前又進入了中國市場,雖然我看的美劇不多,但是相比於過往風風火火的美劇,《我們這一天》可謂是美劇界的一股「清流」,細膩的感情表現手法刷新了我對美劇的看法,這部劇也憑著一個個串聯起來的治癒暖心故事。
要是你能從頭追起,你可以看到巧妙的手法讓人很快的感受到人生的緣份如此的美妙,有別於一般邊走邊寫的連續劇這裡的每份過程與「遇見」有著神秘的連結勾劃著完整的故事。
我是2017的年底才看到這部作品,兩週內一次看完兩季愛不釋手。
我們是成為人父母才懂得做父母的。你來的這天我們也充滿著徬徨與無助~~~~
這下我真能原諒在生命的面前選擇渺小自己龜縮於人後的父母。但更稱讚那些,勇於去努力承擔的父母,未來不得而知卻能勇敢向前。在劇裡我們看到了真的軟弱
與身邊人親密聯繫就能獲得的希望。
遇到挫折與不幸一起就能勇敢面對的希望。
打敗生活的瑣事讓它變得有趣的希望。

我們的生活其實千遍一律,再普通的生活都會面臨一連串的難題,繼而去解決,周而復始。不是別人特別的幸運,而是面對難題的態度差異,讓人生產生了不同,這部劇讓我看到了在面臨生活中的波瀾時的積極、勇氣,就像劇中的台詞:「把生活強塞給你的這顆檸檬,釀成甜美的檸檬汁。」
父母親給予的無私的愛遠遠超過了金錢提供。在困難的生命習題中每每想起父親的教誨總能讓三個子女找到出口,走出迷宮。這不可多得的教育劇,真讓人看了就想推薦。




1 則留言:

© Copyright 2015. by 我愛看電視 Website by Way2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