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智牢房生活(슬기로운 감빵생활)

如果你一夕之間進了監獄成了罪犯,住在三坪的小空間,和其他十多個人共同生活的監獄裡,每個人都沒有名字、沒有年齡、沒有社會地位,


更沒有自由,人人只有一個號碼,就這樣被困在高冷的籬笆內,現在,可以做甚麼?
金濟赫是一位眾所矚目、即將進入大聯盟的明星棒球選手,每個球團皆視他為全國最棒的棒球選手、願意為他投入大筆資金,但從那一天起,每個人的英雄成了一個罪犯。在最惡劣的環境下努力生存,監獄是另一個社會生活的一個成長階段。囚犯金濟赫該如何與其他囚犯互動、如何在監獄裡生存下去?

用一種更寬松的角度去看待社會的黑暗面,就如劇中所說"在這的人大多數都說自己是冤枉的"但事實是,大多數都是犯了罪進來的。
在台灣,有個很好聽的名字"矯正署",顧名思義進來的人都是為了矯正行為而來的。有些人因為缺乏了機會,一旦接受了肯定與長時間的沉澱,總是能走回一般大眾的行為軌道。但有些人卻沒有了人生目標及方向,於是,機會不論給多了或是少了都沒有用。
有了多餘的時間金濟燦決定看完女友最愛的那本書
「與其後悔已經結束的事情,不如後悔那些想做,卻沒能做的事情。」
陪伴受刑人的廣播,像是每集閱聽人的OS。是呀多出來的時間是足夠你後悔還是努力向前的動力。
不得不說韓劇的吻戲自然像是真的在戀愛一样








1.別以為這世界上就自己最冤枉,其實大家都努力的不讓自己墜落
2.人生可以很精采也可以很隨便,隨自己的喜好。決定了就別怨了
3.說出"幫幫我"並不可恥,可恥的是不開口卻要埋怨世界
機智牢房生活》(韓語슬기로운 감빵생활英語:Prison Playbook),為韓國tvN於2017年11月22日起播出的水木連續劇,由朴海秀鄭敬淏主演,《請回答1988申元浩導演執導與《請回答1994》鄭寶勳作家合作。此劇以監獄為背景,講述囚犯金濟赫(朴海秀飾)與獄警李俊浩(鄭敬淏飾)之間的故事。Netflix自2017年12月1日起於全球上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Copyright 2015. by 我愛看電視 Website by Way2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