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愛俏寡婦

美麗的安瑪莉有著讓人羨慕的生活:她不但有個賺錢機器的整形外科老公吉伯特,全身名牌、坐擁豪奢的海景豪宅
,更有眾多親戚和一隻貴賓狗不時圍繞著她
別再說啦
正當大家都認為安瑪莉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女人時,卻有一個問題困擾著她:因為她發現,她已經不愛她的老公吉伯特了!安瑪麗愛的是造船廠的老闆里歐,但兩人只能暗通款曲,偷渡那宛如初戀的甜蜜。即使外頭緋聞漫天,她依然很享受他們的船屋幽會,甚至想陪里歐一起去環遊世界

最近,我問了朋友,妳有沒有熱戀時的任何記憶,存留在心裡久久不能逝去的感動。經驗豐富的她,想了想,給了我一個很無表情的回應,淡淡的說沒有。


“I don’t buy it” 我不能想像,怎麼可能會沒有呢? 祗是沒有發現吧!
  

劇中的安瑪莉,正熱烈的迷戀著里歐。她想,如果走出了這個大門,我就能直接奔向對方的懷抱。用盡荒謬的謊言,讓戲院裡的每個人狂笑。

這就是愛吧?不顧一切,以為別人都不曉得。
這就是愛吧?讓生活的規律,全部重新寫過。
這就是愛吧?在收音機裡放出屬於兩人的歌時,不經意的微笑。

渴愛的當然不是僅僅祗有寡婦,造船廠的里歐,相同的在等待。

也許,結局不如理想,但『有夢最美』讓海邊頓時充斥著淡淡的 憂愁。這是愛你的感覺吧,我還記得。


為什麼,相愛的人必要幾經磨鍊才可以在一起,
於是我有了新的答案。

因為過去的無助,才發現想一起的衝動。
因為過去的試鍊,才感受到指尖接觸時的感動。
因為過去的淚水,才體驗到擁抱的溫暖。

在相知之前,不要輕意的伸手,
在相戀之前,不要隨意的擁抱,
在分手之前,不要任意的吵鬧,

於是,在愛面前,不要善意的等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Copyright 2015. by 我愛看電視 Website by Way2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