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得只剩下錢


阿默是個嘟嘟車司機,每天穿梭在新德里奮力求生,盡力滿足顧客需求。一天,一位乞討女孩搶走阿默固定女乘客普嘉的皮包
,在逃跑時被車撞傷,阿默及時將她送醫,並自願為孤苦無依的她籌措手術費。

 性情隨寓而安的阿默一日載到了一位貌似遊民、滿口牢騷的老翁,面對無理的要求,阿默真誠無私的關懷,讓老翁印象十分深刻。並留下了他的姓名。

但急於儘早湊齊醫療費用的阿默家也不回地拼命工作,最後更決定將父親留給他的嘟嘟車賣掉,為一個陌生的乞討女孩,窮到剩命一條的阿默落寞的回到家。




失去謀生工具後,阿默暗戀多時的普嘉在此時伸出援手,用「嫁妝」為名,購買一只新的化油器,讓他修好一台中古嘟嘟車,重新營業。兩人正甜蜜的期待著未來。

沒錯,故事該走到了那貌似遊民的老翁,留下的過億財產,準備給了阿默。



戲院的喧嘩的聲音此起彼落,是你會這樣放過這過億的財產嗎?
還是與情人赴約呢?

我想看完電影的情人們,大概最怕對方問起這個抉擇吧!

因為,怎麼答好像都不對似的。

         親愛的,我想用印度詩人泰戈爾回答你,「生命因為付出了愛,而更為富足。」當所有人忙著向「錢」看的時候,誰能付出不求回報?

這何嘗不才是最適合你的珍貴寶物呀!

    也許,這個答案還不賴的說!

 

   也許,這個答案還不賴的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Copyright 2015. by 我愛看電視 Website by Way2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