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心神探

2011年TVB推出的港劇
雖然,很多人都開始追韓劇了,但我還是很衷情於港劇
畢竟,人文環境還是比較接近的說。


想想,也應該紀錄一下港劇才是。
讀心之術 另類查案
學琛大學畢業後加入警隊,因為擅長鑑貌辨色,破案率很高,深得上司器重,是警隊的風頭人物。不過,組內兩名新人:何禮賢和葉展婷,對以讀心破案聞名的學琛抱懷疑態度,禮賢更認為只是單純的碰運氣而已,而且見學琛處事之圓滑,更覺此人十分虛偽。二人同一陣線對抗學琛,以自己一向所用的傳統查案方式調查。


03082
簡單的人物,化出一段段故事,港劇的內容往往是如此 
也許這樣比較節省經費,我覺得不錯,祗要題目是OK的基本上我都支持
這個故事,網上很多人提到,是抄襲美劇的內容,但我覺得還是可行的,總比連抄都不會
祗會買片來播的台還好吧~~~~~03083

我喜歡港劇裡淡淡的情感,兩個人走在一起多數是潛移默化,冥冥間注定的那種情誼
每每要發現時,總讓人期待。

000001505980_1285668275田蕊妮 飾 葉展婷
角色資料
性別:女
年齡:30
性格
成熟穩重,處事認真,對人亦坦誠相對,不隱藏真實的感情,有話直說。平日予人平易近人的感覺,除了照顧到組員情緒外,連他們的日常生活也無微不至,是眾人的「媽打」和管家,即使只是小事也會表現得很關心。但工作時卻會展露出成熟硬朗的一面,而且在出現爭執時,往往能擔當潤滑劑的角色。
熱愛工作,投入工作,辦事能力高,做事有幹勁,查案時甚至可以不眠不休,是典型工作狂。擁有敏銳的感覺和超強的直覺,有勾勒出兇案經過的想像力。雖然觀察始終未夠深入全面,但不時能提供意想不到的破案線索。
因為個性率真,一旦有了感情,便會全情投入,往往因此而容易受到傷害,令她在感情上有點自卑和不進取。

林保怡 飾 姚學琛000001505976_1285668272
角色資料
性別:男
年齡:36
職業:重案組高級督察
性格
觀察力過人,對人的微細表情、說話特別敏感。能看到其他人所忽略的細節,每每能窺探出別人心中的秘密。看事情比一般人深入,因此,擅於人際關係、攏絡人心,為人圓滑,有幽默感,不易得罪人。但時亦會給人虛偽的感覺,而且,因為看穿對方內心所想,很易受到傷害。
過人的觀察力,亦令他總是將人和事的陰暗面無限放大,表面樂觀,但內心孤寂、灰暗。正是這種思維方式,令他有強烈的自我保護意識,不輕易相信人、不會與人交心,對情感永遠有所保留,也不懂愛人。


您明知他倆會怎樣但還是想看下去~~~這就對啦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D0IOJpSGCdI]
HEMiDEMi 的標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Copyright 2015. by 我愛看電視 Website by Way2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