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俠侶 Mr. and Mrs. Incredible

本片為香港知名導演陳可辛最新監製的電影,吳君如主演,陳可辛、吳君如夫妻檔加男主角古天樂,「三人行」打造喜劇默契十足。


電影中兩位主角是身懷特異武功的 囧囧俠(古天樂飾)與香香俠(吳君如飾),他們退
隱江湖多年,隱藏自己的超能力過著平凡的山村生活。然而已近中年的兩人卻開始不甘寂寞,藉著一場武林大會重新復出江湖,再度擔起維護鄉里秩序與世界和平的重責大任。
香港的節慶喜劇,一直都是吸引我的

正所謂笑一笑沒麻惱…短短的1個半小時能讓人非常愉快
江湖已經很久沒有他的傳說…與香香俠墜入愛河後,炯炯俠卸下超人服,歸隱山林,在這?他是無所事事的捕快聶歡。某天,各大門派來到這個小村莊舉辦武林大會,聶歡也因此遇見極度愛慕炯炯俠的藍衣少女─藍鳳凰(在喜劇裡加入熟悉的人物是必要的…聶歡看似心猿意馬,但背後則隱藏著拯救婚姻和武林的重大計畫,炯炯俠即將重出江湖!

與炯炯俠墜入愛河後,不顧「香香粉」和「炯炯粉」的爭端,毅然脫下紅衣,與炯炯俠從此退出江湖,成為小紅包子舖的「大嬸」,與一般人一樣承擔著「買房生子」的壓力。自從武林大會展開後,她感覺到老公和藍鳳凰的曖昧,為讓老公吃醋,她主動接近才貌雙全的百曉生,沒想到竟發現武林大會(仿奧運的準備大會非常逗趣)隱藏著一個極大的陰謀,香香俠和炯炯俠重出江湖,兩人性命告急!
mov  mov2
為了過上幸福的人生,引退是”超人”一定要做的事
仿現代化的生活,用語是香港喜劇的特色
另一個特色則是將優質小生扮醜囉~~~
港式幽默加上了古裝,一直是香港喜劇的優勢。這方面的片子亞洲區就屬香港最會啦
每每都就鬥的哈哈大笑。挑選這類的片我總是寧殺錯不放過
週五晚上,看了這部片子心情很愉快。
mov4



特別贊賞造型指導
奚仲文奚仲文是香港電影界的殿堂級人馬,入行接近30年,在美術指導及服裝設計方面獲獎無數,
更於2007年憑張藝謀的《滿城盡帶黃金甲》獲提名角逐奧斯卡最佳服裝設計獎。
近期作品包括《風雲2》(2009)、《畫皮》(2008)、《投名狀》(2007)及《如果.愛》(2005)。
武林各派衣服更具特色
香香VS炯炯
平民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Copyright 2015. by 我愛看電視 Website by Way2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