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鑰匙


有著天馬行空想像力的9歲男孩史埃爾,本來應該有個無憂無慮的童年,然而他的父親在911事故中不幸喪生。
在史埃爾聽到父親去世前的5通電話留言,內心充滿著不安全感的他
開始有了後遺症,會失眠、更害怕起電梯。無意中,他在父親的書櫃上找到一個留有名字的信封和一把神秘莫測鑰匙。於是他化身成小小私家偵探,開始在每個週末的紐約第五區熱切想要破解這未知的一切,他的城市漫遊之旅邂逅了各式各樣的人們,在這過程中,小男孩也不知不覺蛻變了…


恐懼,害怕傷害,於是漸漸失去了好奇心。
人生就此停止了冒險與參與的快感
男孩提著鈴鼓壯膽,堅持尋找答案的精神,我沒有。
於是,
茫然的十字路口,徘徊
複雜的情感關係,退卻
不確定計劃執行,猶豫
內心最深觸的情感,保留
寂靜的深夜裡,懊悔


面對不明白的事
我們總是等待著老天爺給出暗示,嬌氣的說
"至少指引我是否走對了方向"

男孩說:"你都不告訴我我怎麼可能會對"
父親說:"看問題的另一種方式...你怎麼可能會錯呢?"

在人生的路上,探個險吧~
"Notstop looking"
雙手已緊握著鑰匙,
總要找出鎖頭在哪

case在哪,我的人在哪
困難在哪,我的心在哪
朋友在哪,我的情在哪
愛人在哪,我的愛就在哪
帶著我的"鈴鼓"去了,就對啦~

劇中男孩在與母親劇烈的吵後
卻又隔著門跟母親說出愛,
他深知,困難也許也正環饒著身邊的人









推薦的理由

1.掉掉眼淚的好片
2.若你正尋找激勵自己的方向,卻不想祗是再一堆鼓裡激動
3.學著新的人生觀念,改變對事情的看法
這是不錯的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Copyright 2015. by 我愛看電視 Website by Way2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