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能戀愛的理由

       由一場意外而住到一起的3位“無法戀愛的女性”惠美、笑、真子,她們之間時而互相安慰,時而吵架,但又拼命追逐愛情的故事。

        三個女子,有著不同的不能戀愛的理由。平凡且單純。這小劇本寫的彷彿是妳我之間故事淡淡的生活,像足了現階段的上班族女性。就這樣一集集的分享下去。

          不知道,是女性意識抬頭的缺點,還人生本來就該面臨這麼多的選擇。

        當愛來時,總難辨真偽。初初踏入戀情的人是這樣,圍饒男人堆的人也難解套。像個男人婆的人也不知所措。


          於是,我們都不能談戀愛,但是到底誰合適呢? 編劇也寫不出個什麼....><

          瘋狂,劇軸到了婚外戀時,來個相見恨晚。迷人的地方我搞不清楚,什麼時候開始的瞹昧也分不出來,這就熱戀了起來。

         其實,感情不就是這麼回事嗎? 它來了就是來了~~~
          劇中,我最喜歡"武居"了,坦率而直接,勇敢而可愛。尤其,他說他擅長在街上站這句話真是可愛~~


        這劇讓我想到以前也曾想過與一群好友一同分租,不但省錢還可以分享心得(看過三十拉警報的人,一定記得以下的場景)。有時朋友比男友來的忠誠許多。但並不是每個都適合可住啦~



推薦理由:
1.如果你想打發時間的話
2.看完總讓你想把家裡好好的裝飾部置一番
3.別人也都如此過生活,不僅僅是你還孤家寡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Copyright 2015. by 我愛看電視 Website by Way2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