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澤直樹


終於等到了完結篇~~結局果然是想像的,這世界不會祗有黑與白
眼前所看到的一切,也不會是事實的全部呀~
今年,老闆不也教了一課,
為官之道是要:"痛心疾首,知所進退...."才是呀~~~~

這讓我想起那年離開公司的事,大夥感到的意外
當時的我也覺得忿忿忿不平,幾年後我好似明白了一些道理,和前長官也恢復了聯絡,在這大機構裡的工作,算是明白了。
在我看來不盡全輸,半澤至少得到一位好妻子
我喜歡他們的互動以及另類的恩愛。這個贏才是真的人生。

上班嘛~也不過是人生一天的十來個小時,
但能遇上好的家人可是一輩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Copyright 2015. by 我愛看電視 Website by Way2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