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式關係

<<中國式關係>>你知道當小人最可悲的是什麼嗎?那就是不論他當上多大的人物,他都躲不開他那內心裡的“小”

      【本事】共36集的<<中國式關係>> 描寫45歲的馬國樑是某國家事業單位副主任,35歲的江一楠是受海外教育長大的建築設計師,兩人的世界原本風馬牛不相及,卻因為一個老年公寓的項目而交織在一起,見證了彼此事業與情感的巨變。馬國樑接連遭遇了妻子出軌、丟官、辭職等多重打擊,由國家幹部變成了公司老總,又由公司老總變成了靠雙手吃飯的體力工作者、甚至是遁身世外的農夫,最後在公司危亡之際挺身而出,挽救了自己與江一楠的事業。

       而自詡人生贏家的江一楠。在接連失去婚姻、事業和理想之後,又得知自己懷上了前夫的孩子,面臨著一系列重大考驗。在共歷患難的過程中,兩人也由水火不容、鬥爭與合作走到了真正心靈的相通與情感的默契,共同找到了自己人生的價值與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

有意思的台詞,讓我一集集的看著,也許故事的後來有點誇張,但我們不都期待著能看到男主角谷底翻身嗎? 

《中國式關係》一經播出,便取得開門紅的收視成績。首播的微博話題榜便大熱進入電視劇收視第二。雖然僅播出兩集,但憑藉著笑料百出、緊張刺激的劇情,一上來就牢牢抓住觀眾眼球。令不少觀眾大贊:“沒白期待!”


前妻要再婚了,馬國梁說「我活在這個世界上,唯一的目的就是弄死他」
馬國梁離職下海後感慨,「人脈不是你風光的時候認識多少人,而是倒霉的時候還有多少人認識你!」「我就沒想過辦不成;如果辦成了,這點債又算什麼呢?就算是辦不成,我用這點錢去認清一個人,還是挺好的。」
人在社會上都有價錢。我在商界這麼多年為什麼不失手?就是因為我能夠開出讓人心動的價錢。人首先要瞧得起自己,才有可能被別人尊重。
有時候做事情的方法,比目的更重要。不然你會吃大虧的。要想在叢林中生存,如果不把自己當成野獸,就要學會怎麼做獵人!


《中國式關係》是由沈嚴、劉海波執導,陳建斌、馬伊琍、趙立新、胡可、葉一云、代旭、李野萍、李蘭迪、田小潔、呂中、盛冠森、丁子峻等聯袂主演的當代現實情感劇。
該劇講述了一個年近四十正春風得意的體制內官員馬國樑在因緣際會之下離開官場,從零開始經歷職場打拼重新找回自我的幽默故事。
該劇於2016年9月7日在北京衛視、東方衛視播出。


趙立新在多部熱播劇中詮釋不同的角色,《大明王朝1566》中絲綢巨商沈一石、《永不消逝的電波》中運籌帷幄的李俠,《開天闢地》中扮演的蔣介石等等,均受到大家的喜愛和認可[99-100] (騰訊娛樂、搜狐娛樂評)。                                陸劇中,趙立新是為數不多的集演員、導演、編劇於一身的演藝多面手。在《血色沉香》中,李亞鵬之所以力邀趙立新出演自己最大的對手,也是對趙立新人品及演技有著非常的肯定和認可。有業內人士評論說,趙立新所詮釋的周秀章,將一個矛盾糾結、精於算計、一心想做大事而不惜陷害朋友卻又沒有完全泯滅掉良知的複雜人物形象刻畫的入木三分[101] (搜狐娛樂評)。
羋月傳裡的三寸不爛之舌更是讓我記憶深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Copyright 2015. by 我愛看電視 Website by Way2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