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殺死貓

重慶的一所高檔公寓裏,聚集著各式各樣的人,他們窺視對方的生活,也被對方所窺視。
出身貧寒的 鄭家婚姻找到了通往財富捷徑


,但他並不滿足這種平靜現狀和寄人籬下的生活。資料:《好奇害死貓》故事梗概
一天公寓樓下搬來了一個年輕漂亮的女人梁曉霞,她開了間美甲店。她的到來引起了洗相店的小妹的注意。小妹很快發現,原來她和公寓的住戶 鄭 先生有染,而出生大戶人 家的鄭 太太似乎並不知情,她的生活重心都放在兒子和種植玫瑰花上。


表面上看鄭家三口的生活十分平靜。

欲和怨憤都在陰謀的擺佈之下,真正的策謀者卻在暗中靜靜地旁觀著……
  小妹最終發現了這一切,她的好奇雖得到滿足,卻也讓她深陷迷惘……

 商業社會裡,這樣的故事層出不窮。大企業家的老闆女兒愛上了辛勤工作的小伙子,願意用身家來換取愛情。喜歡他什麼?

是勤奮努力嗎?還是溫柔細心。

小伙子用愛情換取了成功,從粗茶淡飯到全身名牌,人生從此大不同。一個意外讓另一個女子闖入了他的世界,背景相同的兩人,總是如此的談得來。相知相惜下感情愈來愈濃烈。一人活在現實,一人落入了戀愛的世界裡。


可悲的是,兩個女人都在站在愛情裡,唯獨小伙子清醒的站在現實生活。這大概就是人生吧!


台灣經營之神,在離去後的靈堂裡,有三個女人為他哭泣。一個是另他開創事業的糟糠,一個是企業走到了擴充階段,為他注資的集團公主,另一個則是陪他經歷了企業財務風暴,處處為他張羅財務的三娘。



這是愛情嗎? 

這是小伙子用愛情換來的企業王國嗎?

還是公主們為小伙子緣夢來換取愛情?


    我不知道,闖進小伙子心房裡的到底是怎樣的感覺。要我出賣愛情換取金錢,我能不能?還是,也會像看著天台的小保全一樣,利用點錢的規矩,來扼守不該付出的情感。

小保全坐在不屬於自己的房裡,幻想著倘若能與這女人私守,不談金錢,那該有多好。

人們對於"愛情"的好奇心,何止能夠殺死一隻貓呀

《好奇害死猫》是一部由内地导演张一白执导,刘嘉玲胡军廖凡小宋佳林园主演的都市爱情悬疑剧。
影片讲述了重庆的某个高级住宅小区里一对中产夫妻、一个从发廊女到自己开店的女老板、一个年轻保安之间的故事[1]。本片于2006年上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Copyright 2015. by 我愛看電視 Website by Way2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