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大冒險

 其實,他不是個電影。是個真人秀,但裡頭不乏設計的劇情所以我也將他納入我的收集裡。在此之前,我沒看過日版亦是韓版
的愛情真人秀,據說「戀愛巴士」也是值得一看的,但不管了這是我第一部類愛情的真人秀參與「真心大冒險」

《真心大冒险》是芒果TV推出的大型自制恋爱真人秀节目节目邀请应采儿、欧弟作为主持人,集结5男5女制造甜蜜约会。明星观察员将从观众视角梳理解读这场真心冒险,为青年提供初恋启示,警示恋爱陷阱,历练进取人生。《真心大冒险》已于2018年3月31日芒果TV全网独播。
不同性格、类型的10名年轻男女制造不同情境约会,整个恋爱过程完全真实展示,给观众展示一个无法预测的情感走势,尴尬、害羞、心动、甜蜜等不同现实元素融入其中,吸引观众的同时也让这档开放式结果的综艺更贴地气。不预设剧本,由年轻男女真实发展,用真情感串起节目,让节目更加走心真实。
「真心大冒險」的圖片搜尋結果
节目中还隐藏有高能“陷阱”,男生中隐藏了至少一名以上,以试炼演技为目的,并不付出真心的人。女生们陷入甜蜜时要保持警惕,既要把握住心仪的人,又要小心经受住考验。这项考验的设置,不仅是对身在其中的男女提供历练,对于观众来说,增添趣味性的同时也是一种有教育意义的恋爱警示。





第一次約會,張曼說:「那個日落的時刻,我特別想他出現」
四集後的第一次配對那個叫汪垣的男孩不死心的追問,為什麼?我們這麼聊得來妳不選擇我~~~
「因為,最後你居然沒有出現,接著我們好像少了緣份始終約不在一起。」

男孩掩面輕輕的擦淚,假裝無事回到隊伍中~~~
哪個環節開始?我們越走越遠了~~~
#真心大冒險
五男五女的配對秀,在設備的進步下讓觀眾可以看到微細的表情。驚訝~害羞~無奈~妒忌~~真心呈現
害我也跟著嘆了口氣@@
節目設定五男裡有一個隱藏的真心男,也就是說這男的壓根是演出相戀的劇碼好騙女子上鉤。起初我也專心在"抓狼"後來被這對錯過的緣份給稍稍分心了~~畢竟甜美的初戀還是比較吸眼球滴~~~~
#後來有了其他的人趕上了我祗能說抱歉了
#再一次的機會讓誰給才是
#第一次覺得歐弟說得是
#感情沒有度
量尺怎麼就在一起誰也量不出來



  雖然,最後製作單位龜縮不敢透露到底誰是狼,但這個夏天也帶來了暖暖的粉紅色。
  這部片後又吸引了我追看了"Romance Package"結合二三十歲人群中流行的「hocance(hotel+vacance)」與「戀愛」的新概念戀愛真人秀。 主題是「為了想要戀愛的都市男女準備4天3夜的刺激週末戀愛團體旅行」,共10名青春男女出演, 在燃燒的星期五入住酒店,直到週一退房為止,4天3夜時間裡尋找自己的戀愛對象。不用真名呈現更貼近真實感(用真名感覺像製作單位硬捧的人)我如此認為。
  但由於讓劇沒有順序的剪接讓我不是太喜歡這樣的風格。不過這樣的劇碼,讓我們在茶餘飯後增加很多的討論,很有娛樂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Copyright 2015. by 我愛看電視 Website by Way2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