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一家人The Fosters

描述一對黑白混搭的女同性戀情侶Stef和Lena在一起撫養Stef的親生兒子Brandon和好幾個收養來的孩子。當Lena決定收養性格叛逆的問題少女Callie(Maia Mitchell)後,整個家庭被Callie搞得天翻地覆。Danny Nucci扮演Stef的前夫Mike,也是Brandon的親生父親。Stef和前夫都是警察,Stef的搭檔因為某種原因離開警察分局,Stef的前夫奉命成為她的新搭檔。Cierra Ramirez扮演成績優秀的學生Marianna Foster,她和她的雙胞胎兄弟Jesus(Jake T. Austin)都被Stef和Lena收養。Hayden Byerly扮演Callie的弟弟(13歲),Callie下決心要將弟弟從虐待成性的寄養家庭中解救出來。

本來就還蠻喜歡 青少肥皂劇的我 ,我看到這麼多的推薦 當然也是要追一下的,故事架構很簡單 ,編劇想用同志家庭 為開口展 開,但沒想到小女孩的灑 狗血的故事已經足以滿足觀眾的口味了,像飛 越比佛利的展開。 比起緋聞 女孩又更加的接地氣受到 喜愛。

Lena到看守所接了問題少女Callie後的開始,我莫名的想起The O.C 那個男孩的故事。每獨有偶,這少女同 樣有個可憐的身世 ,緊接著兩個媽媽 一同接納了姊 弟 倆以及第三季可愛的大兒子, 開 始追求。 那段想愛不能愛的委屈,足足佔據我三週的下午 ....<本劇於2013年6月3日首播,2018年1月3日,Freeform宣布《如此一家人》在五季後完結。2018年6月6日播放完畢。>


於是 乎編劇大概也想起要發展同志家庭的初衷了, 第三季起開始了媽媽的戰爭,試 圖探討同志家庭的問題及生活。 也許,並非如 同預期,雖然網路支 持聲浪頗多,但季後期 也轉向孩子們的性向考 驗。 女一開始有女性追求者 ,其可愛的弟弟 也開始探 索自己的性向。

說起同志家庭劇,在美劇裡的我先接觸的是《同志亦凡人》Queer as Folk,美國Showtime有線收費電視網翻拍英國版《同志亦凡人》的一部電視連續劇。2000年首播,共5季,2005年播完,擁有極高的收視率。該片故事背景在美國匹茲堡,在加拿大多倫多拍攝,主要敘述了一群住在匹茨堡的同性戀者的愛情與生活。劇裡描述較多的同志家庭遇上的各式的問題及對社會的看法。也不知道是不是被劇給帶動,爾後,我對同志的 生 活劇就開始不排斥了~~
接著拉字至上》(英語:The L Word)又譯《女歡女愛》,是美國Showtime頻道和加拿大合作,在2004年推出的影集,全劇於2009年第六季播畢後落幕。電視劇場景設在加州西好萊塢大洛杉磯地區更加自由奔放與熱情,講述一群女同性戀雙性戀跨性別者的生活,刻劃她們的友情、親情和愛情。




是的。 制片人就是珍妮佛·琳恩·洛佩茲英語:Jennifer Lynn Lopez




擅用https://twitter.com/TheFostersTV/media 來廣宣
每日po文結合影星一 同打造出虛擬身邊的家庭人物




1.不週全的想法我們稱為青少年。 也許,多多了解才是管教的上策。
2.每日看這家的po文好似也跟著這群孩子長大。
3.生活需要的不僅僅是男女而是一起互相幫助的夥伴才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Copyright 2015. by 我愛看電視 Website by Way2themes